近日,浙江省磐安县安文街道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双月攻坚暨云山美丽城镇建设动员大会。街道全体干部,荷塘社区、康庄社区、东溪社区、云山社区两委干部以及其余23个村居书记、主任等共208人身着迷彩服参会。

  会上,安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巍民宣读了《安文街道重点项目建设双月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云山社区、南园社区、荷塘社区、台口村、双坑村、建设公司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动员大会现场 安文街道提供动员大会现场 安文街道提供

  主席台领导就21个攻坚项目对街道班子进行了任务交办,为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城郊村改造、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引等4个战队进行了授旗。

  安文街道党工委书记傅圣阳指出,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平台、是提升生活品质的通道、是吸引真金白银的投资。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惠民生,谋未来,开展双月攻坚行动是建设品质山城的需要,是补齐民生短板的需要,是重树标杆的需要。

  傅圣阳要求,双月攻坚行动要达到确保县里重点项目无障碍施工,事关安文长远发展的项目得以落地,作风过硬的安文铁军得到锤炼等3个方面的目标。他强调,双月攻坚行动开战即是决战,街道将通过一个项目一个支部,一个星期一次会商,一张清单一幅作战图等5个方面举措,保障双月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动员大会授旗 安文街道提供动员大会授旗 安文街道提供

  就如何做开展好点项目建设双月攻坚暨云山美丽城镇建设改造,磐安县委常委卢理强提出,要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的重点和难点;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确保双月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等3个方面的指导意见。

  卢理强要求,安文街道要举全体之力,集全民之智,全力以赴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双月攻坚的目标任务,为磐安重大项目建设贡献更多安文力量,展现新的安文担当。

  会议现场,全体与会人员在2020年安文街道重点项目建设双月攻坚承诺书上签字承诺,吹响了新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