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我撵出来的,我想一个人离开一段时间,但是我找不到地方,我想到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到开车到交警队来。”男子哭着对交警说,身上还带着很重的酒气。

  7月22日零时20分许,一男子开车冲进了台州交警直属二大队。值班民警还没来得及询问男子遇到了什么事,男子先开了口:“警察同志,我喝酒了,快把我关起来吧。”说话间,民警闻到男子身上确实散发出一股酒味。

  经民警了解,这名男子姓时,河南人。21日晚和几个老乡一起吃饭,席间喝了一杯白酒,当时某酒足饭饱回到家后已是深夜11点半了。看着喝得醉醺醺的丈夫这么晚回来,时某的老婆就气不打一处来,两人大吵了一架。正在气头上的老婆对着时某大喊让他滚,时某一听摔门而去。出了门,时某就把手机扔了,无处可去的他决定去交警队。“我喝了酒开车就可以被拘留,这样我老婆就找不到我了。”时某说道。

  当场民警对时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检测结果为127mg/100ml。后经血液检测,结果为118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民警在了解事情经过后,耐心对时某做了思想工作,让他认识到了酒驾和醉驾的危害性。

  目前,时某因涉嫌醉驾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勿拿酒驾当儿戏,切莫开赌气车。生命第一,安全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