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晚上9点31分左右,宁波西收费站内广场,只有熙熙攘攘的几辆车在排队付费通行,突然一辆SUV从远处飞快驶来,眼看该车越来越接近收费岗亭,但该车却没有任何减速的迹象,过了几秒后小车犹如脱缰野马直接撞上了水马,紧接着车辆腾空而起飞跃一段距离后撞到了收费船导,整个过程就像动作电影里的特技表演。

  事故造成车辆严重受损,水马及限高杆等其他设施损毁,好在驾驶员李某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严重后果,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据民警事后了解,李某当天下午一直处在忙碌的状态,晚上7点多他从东阳收费站上高速去上海,期间车辆人员没有任何休息。

  在高速路上,李某因过于疲劳,多次打起瞌睡,但都熬了过去,不过当车辆快行驶到宁波西互通时,犯困的他开着车还是直接睡着了……(正常情况下,去上海的车辆途经宁波西互通要进入右边的匝道转入绕城高速,李某由于睡着了直接冲向了宁波西收费站)

  当救援人员把他从车里拉出来时,蒙圈的李某还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撞上收费站的。

  李某由于疲劳驾驶机动车,根据《浙江省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6条第一款第八项,扣6分,罚200元的处罚。车辆基本报废,而且收费站的设施受损严重,初步估计,这次事故损失高达百万以上。

  高速交警提醒: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如遇开车犯困,请第一时间在最近的收费站下高速休息或者进最近的服务区休息。浙江高速交警也在各个辖区收费站对疲劳驾驶进行严厉打击。疲劳驾驶害人害己,拒绝疲劳驾驶,从自身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