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

  衢州市汽车客运中心暂定于7月8日搬迁至市综合客运枢纽地上二层西侧,届时,城市/城乡/城际公交、长途客运、列车出行一站式无缝换乘,都要实现啦~

  15条快客班线,43条普客班线

  原位于荷花中路的衢州市汽车客运中心,将暂定于7月8日搬迁至市综合客运枢纽(衢州火车站西侧、万达广场南侧)地上二层西侧。

   15条快客班线,43条普客班线,全天120余个班次,市内可抵龙游、开化,省内可到达杭州、宁波,省外可前往屯溪、鹰潭、汾口等城市。看,有你要坐的那趟车吗?

  (点击下图可放大)

  长途客运区域,长啥样?

  即将开放的长途客运区域宽敞明亮,总面积约为10000㎡,包括售票厅、候车厅及发车平台等。

  售票厅内共设置4个人工售票口,6台自助售票机,支持电子支付、银行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乘客可凭身份证进行购票、取票。

  如果遗失或忘带身份证怎么办?别怕,售票厅内设有身份自助认证机,为乘客购票提供便捷服务。

  为进一步保障乘客出行安全,候车厅进口位置设有安全检查通道和安检仪,能有效识别易燃易爆危险品、违禁品和管制类刀具等。并设有智能检票系统,乘客可通过身份证读卡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检票。

  候车厅内共设有6个检票口,260个座位可供乘客在候车时休息,同时设有咨询服务台、自助寄存柜、母婴室、冷热一体化饮水机、充电宝租赁点等便民设施。

  随着长途客运的入驻,市综合客运枢纽功能区域也随之得到进一步完善。

  猜你还想看:

  今天,衢州市综合客运枢纽正式启用!无缝换乘,so easy~

  城乡/城际公交,今天发车!衢州综合客运枢纽往来4县(市)、乡镇更方便了~

  公交车、私家车换乘区即将开通!衢州综合客运枢纽换乘攻略来了,有免费班车……

  衢州综合客运枢纽来了,通通室内换乘!设3个功能区,打的、开车、坐公交这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