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起,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开始了夜间工程渣土联合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街道联合属地综管大队、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共同开展。

  整治期间,这些行为将被严查:

  无准运证运输工程渣土;运输工程渣土与准运证要求不符;有准运证车辆未实行密闭化运输;机动车运载散装(液体)货物未进行覆盖;机动车运载散装(液体)货物覆盖不严密导致遗撒(泄露);未办理处置手续处置工程渣土;其他涉及工程渣土运输处置的违法行为。

  6月22日晚,是四季青街道联合整治行动的第一晚,效果怎么样?

  街道共出动综管队员、交警、公安、城管18人次,巡防车辆3辆。对晚间8辆渣土车进行检查,查获无通行证违规渣土车3辆。

  四季青街道综合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潘国祥说,“3辆无通行证违规渣土车,已经由交警对相关人员进行扣分处理,其余车辆证件齐全,无抛洒滴漏现象。”

  潘国祥说,这次行动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属地建设工地规范化管理,改善工地周边的市容环境,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