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杭州市民办初中第二轮补招报名学生名单公布。

  西湖区的杭州市东方中学初中部、杭州市仁和实验学校初中部的报名人数超过学校剩余招生计划数,将于6月20日进行电脑派位。

  杭州西子实验学校初中部第二轮补招报名人数未超过学校剩余招生计划数,已经报名并签字确认的学生全部录取。

  仁和实验学校剩余计划93人,113人报名,派位比1.22:1。

  东方中学初中部剩余计划29人,133人报名,派位比高达4.59:1。

  其他城区也陆续发布信息。其中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剩余计划2人,竟有76人报名,38人抢一个名额,派位比是38:1。

  拱墅区的杭州市树兰中学剩余计划116人,238人报名,派位比2.05:1。

  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剩余计划76人,93人报名,派位比1.22:1。

  富阳区的银湖实验学校初中部剩余计划360人,538人报名,派位比1.49:1。

  其他学校的信息,快报将继续关注,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