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台州公安局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公开悬赏涉黑恶在逃人员季军伟。

  通告称: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台州市公安局向社会公开悬赏通缉刑拘在逃犯罪嫌疑人季军伟。

  公安机关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提供犯罪嫌疑人季军伟有关线索,积极检举。发现有关情况的,请及时拨打“110”报警或与台州市公安局专案组联系。对提供有效线索,为抓捕工作发挥关键作用的人员,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并对检举人员信息严格保密。

  公安机关严正警告犯罪嫌疑人季军伟要认清形势,珍惜机会,尽早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对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季军伟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季军伟,男,汉族,1975年10月17日出生。

  户籍地:浙江省仙居县横溪镇新东村166号

  身份证号码:332624197510170370

  联系人:吴警官13282643330  陈警官13957653701

  同天,台州公安局又发布了《关于公开征集仙居季军伟、季益军等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据通告内容介绍,2020年6月5日,台州市公安局打掉了季军伟(绰号“荣真儿”,男,46岁,仙居县横溪镇人,刑拘在逃),季益军(男,40岁仙居县横溪镇人)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抓获团伙头目季益军及骨干沈云水、李明辉等多人。为了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涉黑恶犯罪,依法查清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

  一、凡是对季军伟、季益军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实施的违法犯罪行为知情者,请积极向专案组举报。

  二、凡是遭季军伟、季益军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侵凌的市民、受害者,请主动向专案组报案。

  三、凡曾参与季军伟、季益军为首的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主动向专案组投案,争取从宽处理。

  请广大市民见此通告后,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反映。公安机关提倡实名举报,对举报有功人员予以奖励,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保证举报人的安全。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台州市公安局“扫黑办”:0576-88200250;台州市公安局专案组:1328264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