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杭州一位小沈

遇到了一件让人不可思议的事:

停在花坛草坪中的电瓶车,

竟然一夜之间离奇消失!

“警官,我的三轮车被偷了!”

结果发现……

  5月22日,临江派出所接到小沈的报警“我的三轮电瓶车被偷了”,民警周达接警后迅速带队赶往了现场。

  小陈对此也是想不明白。这三轮车买了已经有好几年了,真的挺破旧的,前一晚下班之后驾驶着三轮电瓶车回家,突然坏了,自己又没办法修车,索性找了个草坪,将车存放了起来。

  经小沈描述后,民警也陷入了沉思,三轮车这么大个儿的东西怎么会有人要偷呢?好好的车怎么可能就这么莫名消失呢?

  直到现场勘察了一圈,民警提出了一个设想:

  “小沈,这儿有个坡,你这车该不会是溜坡下去的吧?

  据小沈回忆,车子的刹车片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也没曾想过手刹失控会导致它坠入河中,当天他车子停好了后就准备先回家,第二天再找个师傅随他一起前来维修的。

  于是,巡逻队员们立马与车主摸清水中三轮车的位置汇报给民警后,民警果断从附近借来牵引绳,协助报警人一同寻找合适的部位固定绳索。“来咱们加把劲,争取赶紧把车拉上来!”民警一边使劲拉车,一边鼓舞着气势。

  这时候,周围三三两两的围观人员看到这幅情形后,也加入了拉车队伍。虽然裤脚已被打湿,但救援人员们却丝毫不在意,就想着能够一鼓作气将车子拉上岸。

  最后在大伙儿的帮助下,车子历经千辛终于回到了报警人手中。

  就在民警要离开之时,小沈那是真的激动,好几次要掏出香烟作为酬谢。民警周达也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了,这是我们该做的”后离开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