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起,杭州火车东站地下车库P1-P6(含4000余个停车泊位)将启动封闭改造,工期约3个月。期间有停车需求的市民要注意了。

  杭州市停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钱投·杭停股份)今天表示,为尽可能减少施工影响,本次改造将通过分区域施工方式进行。

  目前封闭的是西广场P5停车库,封闭区域泊位数大约900个。封闭的路口为:天城路东、天城路西两个隧道入口、18号电梯和16号电梯的人行入口、P5-P6的通道。

  为确保施工安全、顺利,改造期间,请广大车主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指引,服从现场交通疏导员指挥,选择就近停车库停放车辆。

  停车库改造期间,钱投·杭停股份也会通过钱投集团等微信公众号,对外动态发布进出口通道关闭、开通的情况,请各位有需要的车主留意关注。

  “改造完成之后,会呈现一个全新的东站地下车库。搭配钱投·杭停股份的‘无感支付’,车主们在东站停车可以得到更加智能、便捷的服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