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会是贵州省遵义县虾子社区岩上组人,51岁,家里有一儿一女。

 

她每年都到浙江打工,算来已有七八年的时间。去年,她和丈夫老雷一起来到浙江东阳打工,在一个裤袜厂做裁剪工作。

 

去年年底,她觉得身体不舒服,一直头疼,就提前辞职回了老家。

 

今年年初,她打算到浙江义乌打工。可儿子雷涛觉得母亲身体不好,“我说让她留在家里,我的两个孩子给她带。我和我老婆去外地打工就行了。可是母亲不愿意待在家,想去打工多挣一点。”

 

三月初,雷涛和妻子去四川打工,没想到他在四川上班的第11天,母亲一声不响地自己收拾了行李,独自前往浙江打工,从此失联了。

 

根据家属描述:

 

3月17日晚7:30,李志会在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虾子服务区独自坐上客车前往浙江。离开时背着一个书包,随身携带一个行李箱。

 

3月18日,李志会在浙江衢州换乘客车前往义乌。

 

当晚10:30左右,雷涛的姐姐给母亲李志会打电话,问她到了没有,李志会表示还没到义乌。聊了一会儿,她说手机快没电了,就挂了电话。“后来过几个小时就联系不上了,电话打过去是关机,一直打不通。”

 

通过对客车司机的询问盘查,获知换乘客车到达义乌时间为10:40左右,该车司机表示李志会应是在义乌机场高速路口下的车。

 

刚开始,家人觉得可能是不是到浙江后被隔离了。但过了两天,还是没有收到母亲的任何消息,雷涛觉得有点不对劲了,和父亲商量之后,他和妻子从四川赶回遵义老家。

 

3月21日,李志会的丈夫在贵州遵义向义乌警方报警。义乌警方展开侦查。

 

3月23日,李志会的丈夫带着儿子和女婿一同赶到义乌,到义乌后宅派出所报警求助。

 

在报案后,老雷在派出所做了笔录。雷涛又与家人自驾前往东阳山口的裤袜厂寻找母亲的下落,但是裤袜厂表示李志会没有来过这里。

 

家属也询问了几位曾与李志会一起在厂里工作过的同事,他们都表示没有见到过李志会,也联系不上她。

 

截至今天下午4点,警方仍未发现有效信息,目前已立案调查。

 

为什么在手机没电后关机7天?

 

为什么在义乌机场高速路口下车?

 

下车已快晚上11点,去了哪里?

 

为什么此后没有任何活动轨迹?

 

母亲离奇失踪已有一周,家属十分担心她的情况,因此联系到快找人求助。

 

现征集寻人线索

 

若有曾在

 

3月17日乘坐车牌号浙A5S168客车的乘客

 

3月18日乘坐车牌号云C38006客车的乘客

 

或曾见过下图中年女子的人

 

请立即与快找人联系

 

失踪人员李志会:身高一米六,体重一百四失踪人员李志会:身高一米六,体重一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