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直播带货”很火,吸引越来越多的人,萧山的小玫(化名,32岁,湖南人)就是其中一位。

  然而就在3月24日,杭州公安“雷霆21号”暨“飓风20号”集中统一行动首日,这位靓丽的女主播竟被萧山北干派出所民警“请了进去”……

  闺蜜的神秘“美颜法宝”

  小玫面容姣好,在萧山打工多年,在娱乐场所上过班,开过服装店,干过微商。从今年开始涉足直播行业,卖萌耍宝、直播带货,在微信平台积累了不少粉丝。还准备跟朋友合作,打造一个属于她的直播平台。

  今年春节,小玫回湖南老家。一天晚上,她和一个认识多年的小姐妹阿丹(化名)出去玩,俩人聚餐泡吧喝了不少酒,玩到很晚便在附近宾馆开了间房。

  “你一直这么苗条,怎么保持的呀?”因为直播关系,小玫对自己的外形十分在意,便向阿丹打听保持身材的秘诀。

  小姐妹神秘一笑,告诉她自己有个“法宝”,等一会让小玫见识见识。接着阿丹出了趟门,一段时间后带回来一包东西。

  只见她从包裹中拿出玻璃壶、吸管、锡纸等物,接着打开一个小纸包,里面是指甲盖大小的白色晶体粉状物。

  一次任性的放纵

  “这是毒品吧!”因早年工作环境的关系,小玫对眼前的东西多少有些概念,知道这应该是叫“冰毒”,也知道这种东西是碰不得的。可是阿丹的话又充满了蛊惑,说吸这个保管瘦下来。

  出于好奇,更是为了在直播时展示更好的身材,小玫在闺蜜的引导下,两人交替以烫吸的方式吸食了毒品冰毒。

  刚吸完那会,小玫只觉得恶心想吐,过了一会就觉得整个人精神特别亢奋,一整晚都没有睡觉。然而精神头一过,整个人又非常萎靡无力。

  小玫感到有些后悔,觉得不该轻易尝试这种东西,同时又有一丝侥幸,觉得仅仅一次应该不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然而事与愿违……

  东窗事发 后悔莫及

  按小玫的说法,那次之后她便再没有碰过毒品,因为疫情管控,她在老家待了1个多月,基本都在家里,直到回萧山前都没有和阿丹往来。

  3月24日上午,萧山北干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掌握的涉毒线索,前往北干街道某商业大楼附近将女主播小玫传唤回所接受调查。

  “我已经好久没碰那东西了,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经发检,在小玫的样本中检测出甲基苯丙胺,表明其吸食过甲基苯丙胺类毒品,小玫也承认了自己吸食过毒品冰毒的事实。

  “千万不要让我的粉丝们知道,实在太丢脸了。”小玫对自己的吸毒行为后悔不已。

面对警方小玫交代自己曾吸毒的事实面对警方小玫交代自己曾吸毒的事实

  目前,小玫因吸毒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