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早晨6:35,周先生打进85100000:双菱路南肖埠小区七幢一户居民家着火,有五六辆消防车在救火,抬出来一个人,可能不行了……

  早前报道《杭州南肖埠小区今晨发生火灾,1名被困人员死亡,邻居反映事发前有争吵,刑侦已介入调查》

  昨天凌晨着火的楼栋已被警戒线围了起来。这是一幢7层高的楼房,一层7户,着火的是四楼一间房子,就在楼梯边上。

  从楼下往上看,着火房间的窗台已经烧黑,窗户玻璃没有了,黑色的烟熏痕迹从4楼延伸到了6楼,5楼玻璃和空调外机被烧黑。

  住隔壁一幢楼的一位大伯说,凌晨4:50多,消防车来了好几辆。

  “估计是4:40多烧起来的,火很大的,我听说是夫妻吵架。”大伯说。

  楼下几位住户说,4楼那间房里住着两女一男,都是外地人,租住进来才4天,就连续吵架吵了3天。前天晚上10点多,还听到踢得哐啷哐啷响,吵也吵得很凶,但是这三个人是什么关系,邻居们都说不清楚,“看着蛮年轻的,是90后。”

  一位大伯说,“我们这边很多都是附近的拆迁户,我和这个房子的房东都是中肖巷拆迁过来的,后来房东的儿女把这个房子交给中介出租了。”

  着火房间楼下住户说,他前面一直在外面工作没回过家,刚刚回来就发现楼上着火,他家也跟着遭殃。

  “楼上烧了,水从天花板上流下来,把家具家电都淋湿了……”他说他和楼上着火户型一样,都是30多平米,一室一厅。

  记者从消防部门和警方了解到:3月24日凌晨,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江干区南肖埠小区7幢1单元一住户发生火灾。指挥中心随即调派4个中队赶赴现场处置,约半小时后,火势被扑灭,经到场120确认,火灾造成1名女性被困人员死亡。

  起火建筑为多层居民房,起火物为家具等。经现场初步观察,起火原因存有可疑,目前刑侦已介入调查。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此案排除他杀。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