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树立担当作为、实干实绩的导向,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经研究决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王宝金等9位同志予以提拔任职或进一步使用,并进行任前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0年2月28日起到3月6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

  联系处室: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举报电话:18057512387。

  举报网站:www.zjsx12380.gov.cn

  中共绍兴市越城区委组织部

  2020年2月28日

  ★ 任前公示名单 ★

  王宝金,男,汉族,1979年11月出生,浙江绍兴人,2003年8月参加工作,201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城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拟任街道党工委书记。

  陆正韵,女,汉族,1992年4月出生,上海人,2017年7月参加工作,201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现任共青团越城区委员会书记(副科长级),拟任区级部门科级正职。

  戴生钧,男,汉族,1972年12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90年12月参加工作,199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陶堰街道人武部副部长,拟任街道科级副职。

  徐小军,男,汉族,1975年6月出生,浙江嵊州人,1996年12月参加工作,199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灵芝街道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拟任街道科级副职。

  祝佩兰,女,汉族,1968年12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区卫生健康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拟晋升为四级调研员。

  季斌,女,汉族,1974年10月出生,浙江诸暨人,1995年8月参加工作,200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拟晋升为四级调研员。

  郑雪奎,男,汉族,1964年1月出生,浙江诸暨人,1981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拟晋升为四级调研员。

  陈德兴,男,汉族,1960年5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82年11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专学历,现任马山街道红墅村第一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拟晋升为四级调研员。

  胡立钊,男,汉族,1973年8月出生,浙江常山人,1995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孙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拟晋升为一级主任科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