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萧山义桥派出所通过侦查,发现在辖区范围内有部网逃犯韩某某的踪迹,结合当前疫情实际以及各种线索,副所长章柯飞判断,韩某某极有可能就躲避在其位于义桥某村的家中。

  义桥派出所当即安排警力上门实施抓捕,然而此时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突然“消失”的一家人

  2月21日上午8时许,义桥派出所民警田立峰带队来到逃犯韩某某住处,可几番敲门后,屋内均无人应答。

  难道房子里没人?侦查员们决定在附近蹲点观察。

田立峰和队员在逃犯韩某某的住处附近蹲守田立峰和队员在逃犯韩某某的住处附近蹲守

  不知不觉2个多小时过去,屋里屋外没有丝毫动静,即便如此,侦查人员也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此时田立峰突然发现3楼窗口有个人影闪过,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田立峰判断这绝不是错觉。

  里面一定有人!

  但这家铁大门锁的死死的,硬是破门而入需要专业开锁,费时费力。田立峰环顾四周,发现房屋后头有一扇窗户,拆卸起来比较简单,当即采取行动从此处进入室内。

  可当队员们将整栋房子搜了个遍,却连一个人影都没见到。难道这回真是“老田”眼花了?

队员们在屋里搜查了一圈却不见一个身影队员们在屋里搜查了一圈却不见一个身影

  暗藏“机关” 别有洞天

  正当大伙犹豫不决,不知是进还是退时,田立峰认真观察房屋结构,猛地发现韩某某家还有个阁楼,入口仅在顶层的天花板上开了个口子。

  此时入口紧闭,下面却没有楼梯或者梯子,显得有些怪异。

  这个阁楼是废弃不用还是另有蹊跷?田立峰灵机一动想出个折子。

  “韩某某,我们知道你在上面,不要等我们上来找你。民警充满威势的话语起了作用,上面窸窸窣窣有了动静。

  不久,出口打开,放下一部梯子,缓缓爬下一人。一看,正是逃犯韩某某!接着下来的还有他的父母,一家3口竟都躲在阁楼上。

  听到民警喊话,韩某某从阁楼爬了下来

  逃犯:现在还是家里最安全

  韩某某,31岁,萧山人。曾以帮人买房的名义,伪造购房合同诈骗朋友钱财18.8万元,2019年底被萧山警方上网追逃。

韩某某妄图通过藏身阁楼“瞒天过海”韩某某妄图通过藏身阁楼“瞒天过海”

  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韩某某没有想到,民警还是很快找上了门。走投无路之下便用之前躲债主时“屡试不爽”的一招对付民警,妄图通过藏身阁楼“瞒天过海”,结果在民警的火眼金睛下,很快露出马脚。

  目前,韩某某已被萧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疫情期间

  杭州警方在加强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

  将依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

  想趁机蒙混过关,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