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公交:

  为助力我市复工复产,方便市民上下班,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视情分类分批开放市内公交线路。现经上级部门同意,从2月24日起,第一批恢复16路、17路、18路、21路、22路、23路等6条乐清主城区公交运营并作相应班次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线路信息

  温馨提醒

  公交车作为人员相对密集的公共场所,易引发潜在传染,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乘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疫情期间,我们温馨提示:

  1、请自觉做到:乘坐公交车时,上车须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降低潜在传染,避免交叉感染;自觉做到不携带活禽、野味等;自觉不在车厢内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2、建议不要乘坐:近期出入过高、较高风险区及接触过的人员,观察期未满2周的,建议不乘坐公交车;乘客如有发热(温度超过37.3℃)、干咳等症状,建议选择其他方式出行。

  3、请您理解:现阶段乘坐公交将采取实名制方式,请乘客使用公交卡、市民卡、支付宝及微信等移动支付方式购票乘车,目前暂不支持投币支付。营运过程中乘坐人数以座位设置为上限,不允许站立乘坐,减少交叉感染风险;为保持车厢内空气流通,公交车在运营过程中关闭车厢暖风系统,开窗通风,请予以理解。

  乐清公交公司会严格做好每日车厢及场站的消毒、通风和卫生清洁工作。后续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扩大公交运营线路,尽早全线恢复。望广大市民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乐清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