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吨赠送的蔬菜已经装车,不出意外的话,明天运到孝感,湖北加油!”

  刚刚,傅园慧的爸爸发了这样一段视频。

  视频中,卡车的横幅写着:傅园慧X阿里巴巴爱心助农,为湖北孝感加油打气!

  傅园慧目前正随浙江游泳队在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基地封闭训练,记者联系上傅爸爸了解了些情况。

  “她现在已经去千岛湖封闭集训了,这个事,一个多星期前就在筹划的。”傅爸爸说,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傅园慧始终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及湖北疫区的情况,“她一直想帮湖北做点贡献,奈何口罩什么的都买不到。”

  买不到口罩,聪明的小傅同学就找到了另一个好办法,“很多农户蔬菜卖不出去,正好湖北那边又需要蔬菜。”傅爸爸说,女儿索性捐助农产品去湖北,“蔬菜里有萝卜,听说萝卜煮汤对病人有好处的。”

  不出意外的话,傅园慧捐赠的20吨蔬菜将于明日抵达湖北孝感。

  傅园慧本人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

  医护人员要保重,傅宝宝也要加油!东京奥运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