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0-24时,台州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3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其中:

  新增确诊病例中,温岭市3例;新增出院病例中,黄岩区1例、温岭市1例。

  截至2月9日24时,台州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41例,现有重症病例9例,累计出院病例27例。其中:确诊病例中,椒江区9例、黄岩区20例、路桥区13例、临海市8例、温岭市52例、天台县8例、仙居县13例、三门县14例、台州湾集聚区4例;重症病例中,椒江区1例、黄岩区1例、温岭市3例、仙居县3例、三门县1例。出院病例中,椒江区1例、黄岩区3例、路桥区3例、临海市2例、温岭市12例、天台县2例、仙居县2例、三门县1例、台州湾集聚区1例。所有病例都在定点医院诊治。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96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020人,尚有947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新增病例情况:

  患者一,女,51岁,现住温岭市,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月1日出现畏寒、发热,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二,男,54岁,现住温岭市,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1月26出现咳嗽、咳痰、头痛,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三,男,33岁,现住温岭市,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1月31日出现发热,现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