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10时20分许,浙江永康南站进站口处,民警正在进站口维持秩序,永康站派出所所长缪卫东正在进站口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只见两位美丽的小姑娘抬着个大箱子进站,朝所长喊道,“警察叔叔,这是我们给你们送来的一箱口罩”。     

  还没等缪所细问,两小姑娘放下就要跑,匆忙之中,缪所让民警把两小姑娘喊了回来,了解情况,在进站口一箱口罩前,民警拍下了她们灿烂的笑容,尽管戴着口罩,也可见小姑娘青涩腼腆的笑容。缪所带着民警及协辅警朝两小姑娘敬礼,感谢她们热忱无私的帮助和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坐上车的小姑娘渐渐离去。                                   

  一箱口罩,足有600余个,防疫物资紧缺,这箱口罩暂时解决了一线民警口罩紧缺问题,这是一份永康市民对铁路派出所的支持、信任与关爱。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要求,永康铁路派出所进一步落实执勤力量和工作措施,强化民警责任担当和战斗意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社会动态,有力确保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并联合永康市公安局、交通局、江南街道、卫生防疫部门、车站等各部门单位明确分工,通力配合,对火车站进出站人员进行全覆盖体温测量及后续处置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旅客的出行平安 ,是我们的心愿。我们将带着社会好心人的这份爱,与大家齐心协力,警民一起,坚守一线,取得这场无硝烟战争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