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烧水壶、门窗……一大波东西从楼上砸下来!

  路人惊恐躲闪,有人愤怒之下选择报警。

  民警到场后展开调查,事情却远远不止这么简单……

  2019年12月25日22时许,温州瑞安市汀田街道某商业街上。

  突然!木质椅子、门窗、装有热水的烧水壶等物品,下雨般地从天而降。

  所幸,当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但巨大的声响,已经惊吓到路人。

  因不知发生何事,也害怕会再次被高处坠落的物品砸伤,于是大家赶紧报了警。

  瑞安警方随即介入调查。

  经走访调查,警方发现坠物是从五楼丢下来的,已经造成停放在街边的轿车受损,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随后,民警找到抛物楼层。

  住所屋内酒气浓郁,但不见醉酒人员。

  民警拨打了住户方某(男,32岁,江西人)的电话,要求其返回住所接受调查。

  电话内,方某极不配合,还开始对民警进行辱骂,“骂你有什么关系?关你什么事?”

  通话期间,民警了解方某已回到住所楼下,于是下楼准备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下一步调查。

  谁知,在警车上,方某依然我行我素,拒不配合,躺在警车后座上发酒疯,期间用脚踢打警务人员。

  据悉,方某当日在家饮酒后,与妻子发生争吵。

  期间他一时怒气难平,将家中物品从五楼窗户内扔出。

  去年12月26日,方某因妨碍公务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