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帅哥”自称失恋心情不好,只要你转账给他,他立马十倍返还你,你会给对方转账吗?

  如此荒唐的骗局,却让台州一姑娘中招了。

  24岁的黄岩姑娘小陈,喜欢网络交友。

  12月27日下午,她在某APP上关注了一名用户,并添加了好友。

  “我被女朋友耍了,心情很不好,想把手里的钱都送出去,只要你给我转账520元,再把转账成功的截图发给我,我就返还你5200元。”

  刚添加上的“好友”,信誓旦旦地发了条消息过来。

  由于公安一直在宣传“无盗抢城市”创建,小陈担心自己被诈骗,心存犹豫、不敢轻信。

  但对方口中“十倍返还”的诱惑力,太大了。

  小陈默默地打开了对方的朋友圈,发现近期都是关于转账返现的截图。

  而且,发的照片不是豪车就是旅游之类的,看上去很有钱的样子。

  小陈觉得对方似乎值得信任,便给他转了520元。转完钱后,便等着对方返钱。

  谁知对方又发了条消息,让小陈再转748元钱支持一下,气气前女友,并表示会继续给小陈返还7480元钱。

  小陈实在没钱了,只给他扫了700元,然后就一直等着对方返还。

  可是当小陈再次发消息过去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被对方拉黑了。

  小陈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即向黄岩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报了警。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查。

  警方提醒

  对于网络上各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还是要擦亮双眼,提高对朋友圈信息的辨识能力,提升防范意识,以免踩到“陷阱”。

  切记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要被眼前的暴利所诱惑,凡事多思考,谨慎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