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女士有辆奥迪A3。 7月初,车辆有两次违章,都是超速,一共被扣了12分,罚款400元。这之后,她才发现车上的导航有问题。

  01

  拍到两次测速

  女子怪导航没提示

  叶女士:“因为测速两次没有弄出来,罚单吃了两张,12分扣了,(自己路面上的标志,不看看的?)标志我是看,当初的时候是没注意吧,因为我刚刚新上班那边。”

  叶女士说,这两次超速,导航都没有提示。为了验证这个现象,叶女士每次经过这个路口都要拍摄视频,叶女士拿出其中两段视频,第一段中,车辆快行驶到一处红绿灯路口时,道路指示牌限速40,导航有提示。(现场声:前方有闯红灯照相,限速40公里)第二次,路过同一路段,导航却没有提示。(40公里,就这个40公里,然后怎么了,没报,就这个路口)

叶女士:“路况不是很熟悉,然后我想导航总会报的,可能时间长了,依赖导航,之前导航会说的嘛。我就依赖性了嘛。”叶女士:“路况不是很熟悉,然后我想导航总会报的,可能时间长了,依赖导航,之前导航会说的嘛。我就依赖性了嘛。”

  02

  女子:4S店强制加装导航、倒车影像、贴膜

  这些项目陆续出问题

  叶女士说,车是今年2月,在绍兴上虞的兴奥奥迪4S店买的,15万9千块,当时一定要加装三样东西:导航、倒车影像和贴膜,价格是11500块。

  叶女士:“当初的时候,我把说能不能不装,他说就不卖,就强制性一定要我装。”

上虞兴奥奥迪4S店技术经理 孙小伟:“没有人这样说过,(那不加装可以买到这辆A3吗)可以的,没有人说过一定要这样。”上虞兴奥奥迪4S店技术经理 孙小伟:“没有人这样说过,(那不加装可以买到这辆A3吗)可以的,没有人说过一定要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