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 >正文

平湖上榜“中国生活品质百优县市”

2021年06月23日 13:38 平湖发布 

  近日,由《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综合评选的客观反映县域人民生活品质状况的“2021中国生活品质百优县市”榜单正式发布,平湖位居全国第24名!。

  △2021中国生活品质百优县市(点击查看大图) 

  平湖位于长三角核心地带,“沪、杭、苏、甬”四大城市菱形对角线的交汇点,北接上海市,南濒杭州湾。浙江接轨上海的第一站、桥头堡,生活在平湖,“有品”!公共服务配套日臻完善,一座城市公共服务配套的便利程度是其宜居指数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平湖牢记“为民情怀”,推动民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农民住房持续改善,低收入家庭持股增收计划惠及广大家庭,中医院迁建、妇保院新建等民生项目加快推进……聚焦住房大事、关键小事、贴心暖事、改革要事、公建实事。

  城乡环境建设日新月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平湖逐绿而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绘就城市最美底色。

  道路是城市发展的骨架关系着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平湖一直坚持路网先行,全力推进交通设施建设提升。

  生态文旅蓬勃发展,依托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优势,平湖打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西瓜、糟蛋、麻团、蟹壳黄……特色美食也再次被“唤醒”,“平湖味道”被越来越多人认知。

  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文化先进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平湖获得的每一项荣誉都是这座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平湖,一座品质之城!

原标题:全国第24!平湖上榜“中国生活品质百优县市”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