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 >正文

全国第一家市级层面成立的反诈联盟 嘉兴市“红船e家”反诈服务联盟今天正式发布

2021年05月14日 18:02 商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5月14日,嘉兴市“红船e家”反诈服务联盟发布会在嘉兴移动举行,这也是全省乃至全国第一家市级层面成立的反诈联盟。市人大常委会、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以及包括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委老干部局、市司法局、共青团嘉兴市委、市科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铁路嘉兴车务段、嘉兴建行、嘉报集团等在内的11家联盟单位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嘉兴移动还特邀来自各行各业的红船旁城市服务者,共同见证“红船e家”反诈服务联盟的正式发布。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照荣,嘉兴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江南作为“红船e家”反诈服务联盟单位代表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为发布会致辞,希望各联盟单位树立起“共治共赢”理念,促进资源优势整合,强化责任担当,将“红船e家”反诈服务联盟打造成全省、全国有辨识度的反诈防骗、服务人民的平台,共同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持续擦亮嘉兴最精彩板块的七张金名片。

  随着嘉宾代表和嘉兴移动负责人一起在屏幕上点亮启动键,嘉兴市“红船e家”反诈服务联盟正式发布,自此吹响了联盟反诈攻坚战的号角!“红船e家”反诈服务联盟将致力于提升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社区提供防范网络诈骗、政策法规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平安社区建设、纾难帮困服务、家庭上网服务、社区数字化等服务。嘉兴移动作为“红船e家”反诈服务联盟的发起单位,还被市普法办授予了“嘉兴市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的荣誉称号,嘉兴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丁华和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江南在现场亲自为基地揭牌。

  同时,为更好地坚守“红色通信”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在517世界电信日到来之际,嘉兴移动也将全面开启“不忘初心 服务焕新”计划,将推出包括窗口“舒心”服务、家宽“暖心”服务、线上“贴心”服务、公益“爱心”服务等在内的四大服务焕新计划,全心全意为客户解决问题、为用户创造价值。

  发布会上,嘉兴移动还聘请红船旁的城市服务者担任移动服务质量监督员,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在革命红船起航地的嘉兴移动将始终牢记“为党工作、为民服务、为国担当”的使命意识和家国情怀,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践行“做最好”文化,持续深化“红船e家”反诈服务联盟,不断焕新“优+”服务理念,为加快建设“五彩嘉兴”,在新阶段新征程中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保驾护航,共同助力嘉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