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 >正文

海宁这名男子酒后明明叫了代驾 但还是被扣证罚款记12分

2021年05月06日 09:18 海宁公安 

  近日,海宁警方接到一个举报电话,他告诉警方,车辆号牌为赣D66825的奥迪车驾驶员酒驾!

  民警根据相关信息,在许村镇海王村一住宅前找到了这辆车子。

  车主是一名中年女子,车子是她儿子黄某开的,民警核实后,确定黄某正是驾驶员!

  此时黄某还在睡梦中,根本没想到民警会找上门来。

  叫醒黄某后,民警对他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61mg/100ML。

  清醒后的黄某向民警坦白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

  原来,前一天晚上,黄某和朋友小徐一起去杭州某酒吧喝酒,直到凌晨4点多才叫了代驾回家。原本说好是把两人都送去小徐家,但是送到后,黄某又要求代驾把他送回自己的家。

  此时已经早上七点多,代驾表示再送到另一个地点需要加钱。但黄某不愿额外支付费用,完全不顾交通安全,就酒后驾车开回了家。

  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黄某被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1900元。

  五一期间,海宁警方将全天候、全方位,严查酒驾不放松!亲朋聚会请注意相互提醒:严禁酒驾醉驾,杜绝侥幸心理!

原标题:海宁这名男子酒后明明叫了代驾,但还是被扣证罚款记12分……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