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 >正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 平湖即将开启“雨雨雨雨雨”模式

2021年03月30日 14:07 平湖发布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你抓住晴天的尾巴出门踏青了吗?错过了这两天,那是有点可惜的。因为接下来平湖又要开启“阴雨模式”了!

  昨天傍晚到今天平湖市阴有阵雨或雷雨

  从平湖市气象台了解到,昨天白天我市还是“复制粘贴”的好天气,阳光相伴左右,最高温度在22℃左右,体感还是较为舒适惬意。然而,俗话说“春无三日晴”,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昨天傍晚到今天平湖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较明显,夜里可达中雨级别。今天早晨最低气温15℃,最低地面温度14℃,预计明天阴有阵雨。

  本周平湖市将被阴雨笼罩

  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也是回升乏力,今明的最高气温将跌回到“1”字打头,湿冷的体感又将回归。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本周平湖市都将被阴雨笼罩,彻底雨止转多云可能要等到本周日(清明节)了。

  春季天气多变,还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好生活和出行!

原标题:清明时节雨纷纷,平湖即将开启“雨雨雨雨雨”模式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