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 >正文

海盐百步这个项目落户从对接到落地仅用13天

2021年03月21日 17:29 海盐发布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海盐县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两创中心(二期)的嘉兴和昌电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忙碌地进行厂房装修,为下一步的生产设备进场调试做准备。

  今年1月26日,由嘉兴和昌电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的电梯控制系统及别墅整梯项目签约落户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项目主要经营电梯控制柜、别墅电梯、电线电缆等相关电梯的配件制造、加工、销售、维修,提供电梯控制软件系统、工控产品研发、销售、电梯改造等一系列与电梯相关的技术研发、咨询服务,计划总投资1000万元,投产后预计2021年度销售额达到2000万元以上、2022年度销售额达5000万元以上。

  “从1月13日第一次对接这个项目到最终签约落户,我们只用了13天时间。”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从投资方第一次来考察起,百步就主动了解投资方在厂房、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在后续的对接中积极帮助解决落实,给投资方吃下“定心丸”。目前,百步正积极服务该项目的快速推进,计划在4月份投产。

  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完成项目对接、洽谈、签约工作,高效招商的背后是百步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近年来,百步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全体招商人员化身“店小二”为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完善全程代办、多方联办、定期会办等机制,确保项目招得来、落得下、留得住。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有发言权。去年,总投资5亿元的萨克森新材料项目签约落户后,百步通过网上高效对接,现场代办协办,两天时间就完成了公司注册,赢得企业点赞。“很高效,我们缴纳完土地款后,代办人员多次赴县里对接土地招拍挂及相关证件手续办理,仅用1天,就办好了项目备案、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土地证。”萨克森新材料项目有关人员说,得益于前期的高效服务,项目计划在这个月就能开工。

  据了解,今年初以来,总投资52亿元的中车海盐科创智慧谷项目、攻克科技部35个“卡脖子”中第17个的“钢轨铣磨”难题的钢轨铣磨车重大装备项目,以及“高档智能功能性家居产品研发及生产项目”和“EXETER(浙江)智能创新产业园项目”高端外资制造业项目等陆续在百步落户。

原标题:从对接到落地仅13天,海盐百步这个项目落户的背后是……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