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 >正文

中行嘉兴秀洲支行开展学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7:23 商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助力全市交通安全大会战,带动和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3月5日,中行秀洲支行开展学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关爱生命 文明出行

  秀洲支行员工放弃午休时间,在上、下午两个交通高峰时段来到嘉兴聚贤路洪兴路交岔路口,开展“学雷锋”主题日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劝导路人“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在劝导过程中,及时制止了一些路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为不熟悉路况的群众指路,示范行动得到了过往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以实际行动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反诈宣传从身边开始

  为着力提升广大群众防范、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打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全民反诈宣传“组合拳”,营造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浓厚氛围,秀洲支行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深入周边居民区、企业开展宣传活动,“零距离”走访宣讲,使辖区群众更加广泛的接受宣传教育,提升防范意识和能力。

  “一对一”的向群众介绍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惯用手法和形式,“手把手”向群众传授“防诈骗”的技巧手段,切实将防电信诈骗知识传递到每一位群众,筑牢防骗“防火墙”,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财产损失,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共同防范的良好氛围。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