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 >正文

嘉兴经开公安紧急预警

2021年03月03日 11:47 嘉兴经开公安 

  紧急预警

  近期,我局接到多起网络贷款诈骗报警,受害人使用下载的网贷APP进行贷款操作时,被骗子以银行卡号输错、解冻金、操作过多等为由实施诈骗。

  2月27日,城南街道新月社区的W先生接到陌生电话称可办理贷款,添加对方QQ后根据引导下载了“xx速借”APP进行贷款操作,提款时对方以银行卡号填写错误需转保证金、解冻金为由,骗取W先生20000元。

  3月1日,塘汇街道华玉社区的M先生在网上搜索到“xx钱包”的贷款APP,下载后申请了贷款但均显示提款失败,被对方以银行卡号输错、解冻金、操作过多为由实施诈骗,累计损失30000元。

  经开警方提醒: 网络贷款有风险,正规平台有保障。网贷骗局第一招,银行卡号有错误!如有疑问,请咨询全国反诈专线96110。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反诈人民战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日

原标题:紧急预警!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