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 >正文

通元滕泾村为百岁老人送祝福

2021年02月09日 10:19 海盐发布 

  我在海盐过大年

  “祝您身体健康,福如东海……”昨天早上,通元镇滕泾村村干部将生日蛋糕和慰问金送到村里百岁老人徐五囡家中,并为她送去生日和新春祝福。“谢谢你们,谢谢。”老人握住村党支部书记宋利峰的手,连连道谢。

  徐五囡老人出生于1921年,是土生土长的滕泾村人,一直在村里生活。“从前吃的也没有,衣服也都是破的。”提起过去的生活,老人十分感慨。”

  如今,老人家里已是五代同堂,老人和小儿子一起生活。每到节假日,晚辈都会回到家里看望老人。“衣服也是孩子们买的,我因为身体原因有些东西不能吃,他们都会考虑我的口味,做我爱吃的菜,没事附近散散步,每天都很开心。”

  提起生日愿望,老人表示已经很满足。“没想到自己能活这么大年纪,政府每个月都给我补贴,还有村里和家里人关心我,已经很幸福了。”徐五囡老人说。

  “据我们了解,徐五囡老人是我们村第一位百岁老人,我们为她准备生日祝福,希望她能够健康长寿。”宋利峰介绍,目前,村里90岁以上老人有12位,每年重阳节,村里都会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此外,村里还为孤寡老人建起了老年公寓,让老人安享晚年。

原标题:我在海盐过大年|今天,通元这个村为百岁老人送祝福!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