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 >正文

工行嘉兴分行全力服务社会民生领域打造优质便民金融服务

2021年01月27日 14:04 商讯 

  工行嘉兴分行以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响应“技术多跑路,客户零跑腿”效能建设要求,依托科技平台,提供7×24小时“无接触”金融服务。

 持续推动业务运营流程改革和服务模式创新

  率先在业内实现个人资信证明开立业务、个人历史明细打印业务、借记卡换卡业务和吞没卡取卡业务等线上线下“一站式”非接触式运营服务模式,已投产和试点十余类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新模式场景,覆盖个人金融、网络金融、对公结算、个人贷款、增值税发票等多个业务领域,着力为客户提供“一次都不跑”的“智慧金融”服务。

 探索“网点+”特色场景建设

  积极探索网点携手嘉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社会保障事务中心、市民卡中心等提供优质便民服务,将金融服务和产品嵌入到公积金、市民卡等业务相关的生活场景和产业中,实现“网点+”场景建设,以小窗口服务大民生。目前该行已建成“网点+住房公积金”特色化网点76家,“网点+贵金属”旗舰店6家,“网点+社保”特色化网点3家,同时作为嘉兴市社会保障•市民卡项目合作银行,正在打造三代市民卡一级服务网点35家,二级服务网点41家。

加速推进“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发展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广“总对总”系统办理线上抵押登记,客户只需“跑一次”即可完成贷款申请、抵押登记办理,节省大量时间。该行仅2020年12月,即通过“总对总”系统累计完成线上抵押登记2008笔,占总业务量的99.7%,大幅提高各类抵押贷款特别是个人按揭贷款的发放效率。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