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 >正文

平湖到上海更快了 这些省际断头路建设新进展来了

2021年01月19日 09:11 平湖发布 

  打通省界断头路是一项促进跨省界区域协同发展,提升行政区域间交通联系的民生工程。目前,兴豪路和嘉善至永嘉公路平湖新埭俞家浜至大齐塘改建工程两条作为长三角地区第一批重点省界断头路项目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

  兴豪路

▲兴豪路效果图▲兴豪路效果图

  兴豪路是打通浙沪断头路的重点工程,也是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园区内的一条南北向的主干路,南接新泖公路,北至钟家港,道路总长2093米。建成后的兴豪路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将有效改善浙江向东对接上海通道偏少的情况,加速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发展,成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的新标杆。

▲兴豪路一标段▲兴豪路一标段
▲兴豪路正在建设中的二标段▲兴豪路正在建设中的二标段

  从新埭镇了解到,施工方正稳步推进二标段施工进度,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90%。目前,兴豪路一标段道路已完成沥青铺设,二标段路基水稳层铺筑已接近尾声,接下去将进行沥青铺设,届时主路结构基本完成。预计到今年春节前,兴豪路(平湖段)将整体竣工。兴豪路贯通后,从平湖新埭到沪杭高铁金山北站之间的距离,将缩短至10分钟。

  嘉善至永嘉公路

  平湖新埭俞家浜至大齐塘改建工程

▲平湖至永嘉公路平湖新埭俞家浜至大齐塘改建工程效果图▲平湖至永嘉公路平湖新埭俞家浜至大齐塘改建工程效果图

  平湖至永嘉公路平湖新埭俞家浜至大齐塘改建工程项目,是S202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由主线和连接线两部分组成,主线起于新埭镇善新公路上海与平湖交界处,终点位于乍兴公路;连接线与上海境内朱吕公路相接。主线全长10.594公里,连接线全长约4.992公里。全线设计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

▲上海塘大桥桥梁桩基▲上海塘大桥桥梁桩基
▲项目钢筋加工场▲项目钢筋加工场

  从平湖市交投集团了解到,项目于2020年8月开始主体施工,作为节点工程上海塘大桥,目前已完成大桥桥梁桩基77根,路基完成清表约1公里。项目部已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钢筋加工场也已经完成建设投入使用,拌合站预计本月下旬投入使用,灰土站及码头正在建设中。

原标题:平湖→上海更快了!这些省际断头路建设新进展来了!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