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嘉兴海宁中行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开展金融服务

2020年11月10日 15:41 商讯 

  一年一度开学季,金融服务入校园。11月7日-8日,中国银行海宁支行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联合开展新生开学金融服务活动。

  项目启动后,海宁中行行领导非常重视,积极组织人员,统筹安排活动进程,确保服务现场有序开展。11月6日下午,海宁中行便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提前来到服务现场做好会场布置,有序迎接新生到场。此次金融服务活动内容包括领卡、现场激活、线上业务开通等。活动场地分为ABC三区,分别为领卡区、操作区以及激活区。三区分立,有序开展。

  7日一早,海宁中行员工便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有序安排人员到位,准备好材料、机具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接新生入场。此次金融服务共安排员工100余人,预计服务新生3300余人。服务现场,秩序井然。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各项金融服务。校银联合,金融普及。中国银行海宁支行长期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达成项目合作,持续开展开学季金融服务活动已有五届,累计服务新生12000余人。

  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中国银行海宁支行还联合长安镇(高新区)社会治理办积极推动校园反诈宣传,引导新生关注“平安中行”、“海宁公安”微信公众号,提高新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打击非法活动,助力平安海宁。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中国银行海宁支行在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践行了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强化了校园师生金融知识的普及。双方的紧密合作将“金融知识进校园”落到实处,共同为构建和谐金融社会贡献力量。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