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这群城市“美容师”受隆重表彰

2020年10月26日 13:19 桐乡发布 

  为表彰环卫工人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美丽城镇建设等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弘扬社会正能量,10月25日下午,桐乡市庆祝“浙江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在桐乡技师学院举行。市领导潘家春、赵月祥、施如玉等出席。

  宁可一人脏,只为万家洁。今年以来,我市环卫工人秉持“我自爱桐乡”的情怀,任劳任怨、甘于奉献,为桐乡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我市奋力书写“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桐乡篇章提供了重要保障。在这一过程中,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会上,我市对浙江裕峰环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先进集体、马春林等80位市区环卫先进个人和王君等12名垃圾分类“护航先锋”予以通报表彰,并为他们颁奖。

  会后还举行了“千名慈善义工助力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并对“桐城红管家——千名慈善义工在行动”专项活动先进团队予以表彰。

  2020年度环卫先进典型和垃圾分类

  “护航先锋”名单

  01

  环卫保洁作业先进集体(3家)

  浙江裕峰环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阳光朗洁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东海乐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02

  最美环卫人(10人)

  马春林、张柠虹、李长安、向朝英、杨茂清、杜树森、姚建根、姚松清、朱  东、张顺龙

  03

  优秀城市美容师(40人)

  施荣标、朱建林、朱亚芬、钟玲燕、姚金洲、杨耀强、沈荣林、陈世秀、钱玉娥、汪从蓉、费阿洪、程文伟、顾新云、徐建强、周火钿、张美萍、张建兴、杨宗兰、袁宝泉、骆淑洁、卢素英、殳掌珠、潘月珍、张兴良、徐美金、杨正洲、聂士祥、陈培良、邓雄川、马泽贞、陈建明、李光友、刘敬彩、李毛旦、杨太芬、杨显坤、黄定美、鲍忠林、沈佰娜、朱佰英

  04

  优秀基层环卫管理者(10人)

  张渊炎、汪  勇、蒋  伟、钱洪兴、成文兴、颜阿伦、周国强、张  勇、宋先富、刘文彬

  05

  环卫疫情防控先进个人(10人)

  袁明初、李娟英、邢木春、陈坤潮、朱如南、张国丹、马培双、沈少华、陈国惠、骆  义

  06

  环卫管理先进个人(8人)

  吴雪明(市财政局)、李佳瑶(市建设局)、李  颖(市分类办)、费昱斐、邱立超、张建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徐  斌、徐建忠(市环卫中心)

  07

  垃圾分类“护航先锋”(12人)

  王  君、缪  琦、王詹赟、杨诚纯、王丽良、沈高忠、曹艳琳、郭宏亮、高陆衡、林耀耀、沈旭平、沈  劼

  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点赞!向全市广大环卫工人致敬!

  原标题:这群城市“美容师”受隆重表彰!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