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要火 平湖这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入选全国榜单

2020年09月29日 09:27 平湖发布 

  日前,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浙江省有10条乡村旅游线路入选,其中平湖市醉美花海二日游作为嘉兴唯一一条入选的精品线路,成为江南水乡乡村旅游的典型代表。

  接下来的“十一”假期

  不如一起沿着这条路线

  玩转平湖吧!

  平湖市醉美花海二日游线路全程约36公里,涉及澳多奇农庄、七彩金虹、泖河无讼文化园、东方地中海、俞家浜、明月山塘等景区景点,内容涵盖农业高科技、科普教育、文化体验、鲜果采摘、特色餐饮、骑行健身、购物休闲、花海观赏为一体的美丽田园景观带。

  DAY1

  锦绣野丁风景线

  澳多奇农庄

  樱花公园

  钟埭村(三家村两头浜自然村落)

  泖河无讼文化园

  东方地中海

  DAY2

  俞家浜自然村落

  赵家桥“郁树临风、醉红江南”风景线

  明月山塘景区

  春风江南农旅基地

  广陈乡村振兴学院

  美郁花园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村庄越来越美。正值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

  快来打卡这条线路吧!

原标题:要火!平湖这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入选全国榜单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