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本周 又一重量级峰会将在桐乡举行

2020年09月24日 10:30 桐乡发布 

  2013年,嘉兴市以桐乡经济开发区(高桥街道)为试点在全国率先开展自治、法治、德治融合的基层治理探索实践,取得了积极成效。2017年,三治融合被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成为全国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品牌。

  围绕需求做、奔着问题去。7年来,桐乡在实践中持续创新,在创新中不断深化,三治融合基层治理理念和治理方式已经从镇(街道)、村(社区)拓展到各行业、各领域。三治融合正从乡村治理示范试点走向全域治理深化实践。

  实践创新,始终需要理论支撑。为进一步提升三治融合实践水平,全力建设三治融合实践全国示范地,9月26日—27日,第三届推进自治法治德治融合建设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峰会将在我市举行。

  本届峰会有哪些重点活动?又将迎来哪些专家学者?带您了解一下!

原标题:本周,又一重量级峰会将在桐乡举行!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