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节俭不失浪漫 一起见证海盐36对新人的集体婚礼

2020年09月21日 10:25 海盐发布 

  昨天上午,“海誓山盟 盐邑相守”海盐县2020金秋集体婚礼在于城镇鸳鸯村庄柴湖爱情岛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36对新人在这里喜结连理。此次活动也是2020中国长三角·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伴随着动听的音乐,新娘身着洁白的婚纱,与新郎手牵手浪漫登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碎社专门送来贺卡,祝福新人们恩恩爱爱、幸福一生,希望大家能继承好、弘扬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心协力共建海盐美好家园,争做有品位、有素养、有格局的文明新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忠祥致证婚词,祝愿新人相亲相爱、家庭和睦。活动组织方还为新人们送上“同心礼”。新人们在亲友的见证下,互相交换爱情信物、共同许下爱的誓言、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新人李智维在秦山核电工作,他表示:“特别有纪念意义。作为海盐青年,我们将会共同珍藏所有的祝福和欢乐,弘扬社会新风,做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者,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海盐样板贡献青春力量。”新人亲友王先生也颇受这场婚礼的感动,他告诉记者:“集体婚礼温馨又节约,还不失浪漫,避免了铺张浪费的大操大办,倡导了社会新风尚。”

  百年恩爱双心结,千里姻缘一线牵。祝愿这36对才子佳人,永结同心,白头到老。

  原标题:节俭不失浪漫!今天,一起见证海盐36对新人的集体婚礼!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