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揭榜挂帅”有多火 这场专场对接将会给你答案

2020年09月20日 10:42 商讯 

  企业张榜提出技术创新难题,高精尖人才揭榜比拼挂帅,集中力量突破制约嘉兴市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产业短缺技术……9月26日,以“创新链接·智创共赢”为主题的“2020年嘉兴市‘揭榜挂帅’专场对接会”将在乌镇拉开帷幕。多样式多层次展现比拼魅力,一定会让这场对接会呈现出别样风采!

  这场“揭榜挂帅”专场对接会作为本次峰会的重磅活动之一,将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呢?小编带您一探究竟。

  多元化比拼样式 呈现内容更加全面

  本次活动围绕“企业张榜,我来揭榜”,从省人才服务平台“揭榜挂帅”嘉兴对接专区,优选了若干企业张榜技术创新难题,定向邀请行业专家在现场采用“技术路演+成果展示+现场对接”的三位一体方式进行“揭榜比拼”。

  比拼从“需求介绍”、“技术方案比拼”、“专家现场点评问答”等5个环节进行展开,经现场专业评审打分,评选出“金点子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比拼胜出者还有机会与张榜企业现场签约。

  高精尖人才赴约比拼 带来思想大碰撞

  此次对接会邀请的行业专家,无一例外都是来自高校、企业的高精尖人才,将围绕企业张榜所提出的技术创新难题,碰撞思想,两两PK。本次活动还将吸引来自“三省一市”的企业设展,发布技术攻关需求,同时,在嘉企业和高校院所发布成果转化需求,现场搭建嫁接技术需求端和技术供给端的对接桥梁。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