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签约263亿元 2020平湖西瓜灯文化节重磅“开席”

2020年09月18日 09:41 商讯 

  9月17日下午,以“追梦平湖·圆梦小康”为主题的2020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开幕式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平湖圣雷克大酒店顺利举办。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平湖市市长仲旭东、平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水良、平湖市政协主席石云良、平湖市委副书记王道平等领导出席了本届西瓜灯文化节开幕式。

启动仪式启动仪式

  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上台致辞,他表示平湖是浙江省首批4A级景区城、浙江省乡村振兴示范市,作为一个诗与远方的“梦里水乡”,平湖对于每一个投资者而言都是一个“圆梦空间”,在这里都能享受到最给力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和最完善的配套。他介绍到目前平湖市已聚集了世界500 强投资企业达32家,规上工业企业和规上服务业企业近1000家,平湖正日益成为创业创新的“梦工场”。最后,祁海龙也期待与各位投资者携手共建更美好的平湖。

  开幕式上,市长仲旭东代表平湖市政府授予了杉本孝行、盛田丰博、万曙等3人“东湖之友”奖章,缪博文、淡慧中、宋文超、程蓉等4人平湖“招商功勋”奖章,并聘请莫立森、古林恒雄、王安廷、马蒂亚等4人为平湖市人民政府高级经济顾问。

  本次开幕式的一大亮点是现场进行了30个重大产业投资项目的签约,总投资 263亿元。

  据了解,平湖市此次共签约百亿项目1个,世界500强投资项目4个。外资超亿美元项目4个,总投资19.3亿美元。内资超10亿元项目6个,总投资79.4亿元。“高质量”成为此次签约项目最大的“代名词“。

  不仅如此,此次投资贸易洽谈会共签约来自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外资项目9个,总投资20.3亿美元。以及2个总投资15.1亿元的人才科技项目。这些高质量外资项目以及人才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扩大平湖市开放优势,更好地培育高质量外资项目的成长土壤,切实增强平湖市经济增长后劲和产业发展韧性。

  平湖市西瓜灯文化节已成为平湖市向外展示的重要窗口,是繁荣和弘扬平湖文化、发展和提升平湖经济、树立和宣传平湖形象的一项具有地方传统特色的节庆活动,成为平湖人民和中外投资者、各界人士共叙友谊、互信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据悉,今年的活动围绕“热烈、节俭、安全、精彩”的原则,分为一体化·新发展、小康路·新梦想、金平湖·新风华三个篇章,将举办“平沪情。瓜乡韵”— 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平湖庆祝活动开幕式暨长三角农民迎小康活动、精品瓜灯展等共计20项活动。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