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海宁一家火锅店来了个“大老板”

2020年08月27日 10:44 海宁公安 

  服务员小豪怎么也没想到,会遇到这样一位“特殊”的客人,本来是他安排客人就餐,没想反而被客人“安排”了。

  小豪是市区西山路上某火锅店的一名服务员。8月22日中午10点多,店里来了一位年纪有点大的男性客人。小豪接待了他,男子称要预定两个包厢,可以容纳20来个人吃饭。

  见有大生意上门,小豪热情地帮客人配菜,客人点了一些菜,又说要点烟酒,他点了两条软中华香烟!

  小豪告诉他,店里没有条装的香烟,只有散包装的烟,而且一共就12包。客人表示他全要了,让小豪赶紧去取,小豪也没多想,就将12包香烟给了这位客人。

  小豪将客人带进包厢后,自己赶紧去催促厨师准备菜品。

  等小豪再来到包厢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位客人不见了,一起不见的还有那12包香烟!

  小豪又在店里找了一圈,还是不见这位客人的踪影,马上去查看了走廊处的监控,这才发现,客人居然从后门溜了!原来他是骗子!小豪马上报了警。

  接警后,海宁警方启动快速处置预案,情指行一体化合成作战中心根据报警人对嫌疑人着装等特征的描述,一边用监控追踪嫌疑人,一边指令巡特警PTU巡逻警力兵分多路搜寻。 

(▲嫌疑人口袋中露出了红色包装的中华香烟)(▲嫌疑人口袋中露出了红色包装的中华香烟)

  同时,海洲派出所处警民警也赶到了火锅店展开侦查,很快锁定了嫌疑对象。

  仅仅一个小时后,在市区联合路印刷弄路口,警方将涉嫌诈骗的违法人员曹某抓获。

  经查,曹某是江西人,今年65岁,到案后,他交代道:当天,他从江西坐火车准备到上海,因逃票被工作人员中途“请”下了车,就来到了海宁,因为身无分文,就想到了用这个方法骗几包香烟,换点钱。

  曹某此前曾因诈骗罪被判过两次刑,这一次,又干起了“老本行”,没想到只过了1个小时就被海宁警方人赃并获了。

  目前,曹某因诈骗被海宁警方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商家要提高警惕。切勿被一些外表阔绰、口出豪言的顾客所蒙骗,诚信经营的同时也要有防人之心。

  原标题:海宁一家火锅店来了个“大老板”,一口菜没吃,就点了12包烟……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