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看 这是平湖最美的底色

2020年08月25日 16:10 平湖发布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平湖逐绿而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绘就城市最美底色。看城区一个个精致的口袋公园散落在城市街头,收获转角遇到美的幸福感。

  生态绿道串点连线成网,养眼又养肺,成为散步休闲打卡地。

  连大自然的“生态检验师”——白鹭都飞来东湖景区居住

  看乡村“九彩徐家埭”“风情三叉河”……一个个村庄开启“美颜”模式,摇身一变成了景区。

  路旁种满绿树,五彩斑斓的彩绘上墙,走在乡村路上也满满都是风景。

  家家户户掀起“扮美”浪潮,巧手改造旧物装扮庭院,让家门口美出新高度。

  看蓝天,如今,平湖人抬头就能看到蓝天,越来越多的“平湖蓝”刷屏朋友圈。

  “蓝天保卫战”成效显著,环境空气质量领跑嘉兴,PM2.5平均浓度持续改善。

  上下班路,有蓝天夕阳美景陪伴,惬意极了。

  看绿水,再低头看看平湖的水,水清、河畅、岸绿、景美,河流大变样。

  我市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推进生态治水,实现水体由“清”到“美”的提升。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仿佛生活在景区之中。

  如今,一幅生态环境美景图正逐步展开,平湖以“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担当使命,擦亮平湖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让绿色成为平湖发展更动人的色彩!

  原标题:看!这是平湖最美的底色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