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智能家居产业链再延伸 今天一投资5亿元项目落户百步

2020年08月14日 17:20 海盐发布 

  今天上午,由萨克森建筑新型材料公司投资的年产100万平方米建筑装饰科技新材料项目完成签约,正式落户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这也是百步继和美新材料之后引进的第二家工程类集成装饰新材料企业,将进一步提升智能家居产业链的广度。

  了解项目:

  萨克森新材料项目总投资5亿元,注册资本2.8亿元,总用地约80亩。

  项目一期规划用地48亩,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00万平方米建筑装饰科技新材料的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产值6亿元,利税4000万元以上。

  了解企业:

  据介绍,萨克森建筑新型材料公司的母公司——萨克森建筑新型材料(廊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已在新三板挂牌,是国内工装行业领先的绿色装配式建材企业,致力于为大型公共建筑提供智能金属装饰的系统解决方案,拥有金属吊顶系统、金属墙面系统、智能建筑外墙遮阳系统及高性能金属辐射吊顶系统等四大业务板块,自主研发MRP运营管理系统,并顺利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 认证。

  据了解,目前,萨克森公司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项目,系统解决“智能与集成”的金属板装饰装修工程,例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雄安便民服务中心、青岛新机场、北京地铁六号线、北京地铁八号线、APEC国际会议中心、人民日报社综合楼等一大批具有行业领域代表意义的重要工程。

实地考察廊坊生产基地实地考察廊坊生产基地

  前期,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主要领导和招商工作人员多次赴企业在廊坊的生产基地开展考察、洽谈、对接,最终促成该项目的签约落地。

  “在我国大基建、装配式建筑及装配式装饰发展迅速利好的环境下,该企业可为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等大型公共建筑提供智能金属装饰的系统解决方案,具有良好、稳定的发展前景。”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有关人员介绍。

  今年初以来,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坚持招商首位战略,围绕区(镇)集成家居、装备制造和新材料等支柱产业,瞄准大好高项目实施精准招商,不断延伸百步智能家居产业链的广度,拓展产业的道路,让集成家居产业园展现“智能与集成”的双重魅力。“我们将优化服务,做好节点管理、项目全程代办等工作,让项目在落地后加快开工、竣工、投产,为百步的经济社会发展添动力、增后劲、强支撑。”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原标题:智能家居产业链再延伸!今天,一投资5亿元项目落户百步!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