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中国银行嘉兴平湖支行为科技型中小企业“保驾护航”

2020年08月05日 16:23 商讯 

  近日,中国银行嘉兴平湖支行通过“科技通宝”产品,成功为科技型企业——浙江矽感锐芯科技有限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向高质量发展。

  浙江矽感锐芯科技有限公司是平湖市经济开发区内一家由中、德两国光电及传感领域专家和资深行业人员共同创立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光通信和光电/MEMS智慧传感专业芯片以及半导体装备研发,制造和销售,其主要产品用于2.5G、10G接入网,25G无线5G传输网。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扩大再生产,企业加大资金投入,购置先进生产设备,因占用了部分自有流动资金,造成了生产经营资金的暂时短缺。中国银行平湖支行得知这一信息后,由孙宏行长亲自带队上门拜访,了解企业资金需求,为企业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双方当即达成合作意向。

  平湖中行根据企业性质与实际资金需求情况,为其选择了“科技通宝”产品,申请500万元流动资金授信总量,在嘉兴中行的大力支持下,该笔授信快速获批,并成功投放,中行的高效金融服务得到了企业及平湖开发区政府的肯定与好评。

  “科技通宝”产品是中国银行推出的中小企业授信产品,旨在支持中小微科技型企业的流动资金需求,进一步把服务实体经济做实、做细、做深。自该产品上线以来,中国银行平湖支行已发展科技型授信企业9户,批复授信总量2600万元,实有贷款余额2100万元,真正为中小型科技企业提供金融产品支持、金融服务保障,把支持与服务实体经济的政策落到实处。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