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EP YAYING代言人张嘉倪 我的美力由我定义

2020年08月01日 17:03 商讯 

  EP YAYING 2020秋冬大片,携手品牌代言人张嘉倪,以极具风格的视觉语言解读当代女性柔与力的平衡,呈现人与自然的永续和谐。

  “每位女性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美力,让我们一起从内心深处,发现美的力量,诠释美的意义,释放属于我们的美力。”#我的美力,由我定义#——EP YAYING代言人张嘉倪

  当代女性在经历了对潮流与趋势的追逐,对表象与内涵的深度思考之后,内心沉淀出笃定的力量。最终回归本真,忠于自我,释放出专属自己的美力。恰如在演员、母亲、妻子等多元角色之间,切换自如的张嘉倪,她自信从容,无惧挑战,与万千女性共创属于她们的美力新世代。

  2020秋冬系列,EP YAYING设计团队吸纳了中西方时装范式,并在此基础上延续、铺陈、创新,展现出宽阔的美学视野。全新系列传承 EP YAYING一贯的精致面料与考究工艺,代入当代女性的生活场景。摩登的剪裁方式与廓形,创新的臻选材质与高饱和色彩,为不同职业与风格属性的当代女性提供多元场景的穿搭。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