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1000多万人在看 美女谈判专家的视频火了

2020年07月17日 17:04 嘉兴公安 

  “说实话,男人嘛,要拿得起放得下!”“从我女人的角度讲,你这样跳下去真不是男人!”这两天,嘉兴公安抖音上,美女谈判专家的视频火了。短短一天,1100多万点击量,14万人点赞,视频中的女主人公叫丁拉拉,是嘉善县公安局魏塘派出所教导员。前一秒还在“漫不经心”的喊话,后一秒就和同事瞬间爆发,将欲轻生男子死死拽回,这波操作让网友大呼过瘾,什么叫气定神闲 、迅猛如虎,在她身上都能找到答案。

  “当时是凌晨4点,男子感情受挫,找不到女友,钻了牛角尖想轻生,我简单接触下来,觉得他自尊心比较强,我就从女性的角度,告诉他走极端不能解决问题,这个话我是女的,我可以说,换个男民警可能就会适得其反!”

  待男子情绪开始缓和,丁拉拉和同事一个眼神交流,示意大家看准时机,就在这时,男子手机屏幕忽然亮起“好像有新消息!可能是你女朋友!”男子对女警的戒备心没有那么强了,在将手机递给男子的一瞬间,丁拉拉和同事们用尽洪荒之力,将男子拉了回来。

  “帅爆了,小姐姐(比心)”“师姐有对象了没?”“说实话,这个警花不但漂亮,还有腔调。太喜欢了!”

  “美女谈判专家”在网络上收获了一批铁粉,而丁拉拉在工作中,其实早就有了自己的迷弟迷妹“基层派出所加班比较多,事情也杂,姐总会主动找我们,唠唠家常缓解压力,她很开朗、很健谈,说话声音又好听,笑起来会有两个小酒窝,同事过生日会有暖心小礼物,高温天气人手一份绿豆汤……但是如果碰到棘手的警情,她的气场就不一样了,毫不犹豫冲在前面,我们都很信赖她。”魏塘派出所民警王迪说。

  民警眼中的知心姐姐同时也是“风一样的女子”“10多年前,在惠民派出所的时候,我是唯一的女警,大家一开始觉得我是个女同志,就让我干点内勤啊什么的。这怎么行?我坚决要求和大家一样出外勤,到一线去接处警!各种各样的案件都处理过,我还徒手抓获过小偷呢!”丁拉拉回忆起往昔“峥嵘岁月”,不禁莞尔。

  面对抖音上的爆红,丁拉拉很淡然,她反复强调这不是她一个人的战场

  “火了我一个,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其实当时第一个冲上去拉住轻生男子的是我们的民警蒋寅佳,而我们副所长黄超当时正和消防一起守在轻生男子的窗台下,以防不测……我们整支队伍都是很棒的。”

  厉害,师姐!

  原标题:1000多万人在看!美女谈判专家的视频火了……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