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嘉兴嘉善支行 以更优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20年07月17日 10:39 商讯 

  近日,中国银行嘉兴分行与人民银行嘉兴中心支行赴嘉善赛金集团调研。人民银行嘉兴中心支行副行长沈浩、人民银行嘉善支行行长张星荃,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韩惠良、嘉兴中市分行交易银行部主任周亮、嘉善支行行长赵沁、副行长魏玮参与出席调研活动。

  赛金集团汪得利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具体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并重点讲述了集团目前启动的赛金亚太半导体项目。赛晶亚太半导体成立于2019年9月,注册资本25000万美元。项目结合了集团现有的业务和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计划总投75000万美元,已在嘉善经济开发区设立实施,负责IGBT芯片后道工艺以及模块封装测试。汪总经理赞扬了中国银行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并表达了与中行全方面加深合作的意愿。

  浙江中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韩惠良与人民银行嘉兴中心支行副行长沈浩、赛金集团汪总探讨了集团跨境资金池业务,并表示目前中行已成功批复赛金亚太项目3亿元项目贷款,表达了共同推进集团跨境资金池业务的意愿,以及以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决心。

  此次调研加深了人行、中行与赛金集团的互相了解,也体现了中国银行嘉善支行作为国有大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责任担当。嘉善中行将始终坚持服务为上,努力加深银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