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南湖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 PCR )实验室通过市级验收

2020年07月04日 11:18 商讯 

  6月29日下午,市临检中心主任邵平阳、嘉兴市第一医院检验科副主任沈伟锋,在区卫健局陈沛根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南湖区东栅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核酸检测( PCR )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评审,两位专家就实验室的场地布局、流程分区以及设备配置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着重对仪器性能、操作规范、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还现场测试了实验操作人员业务掌握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最后,专家们认为,中心的PCR 实验室已经具备了检测并出具报告的条件,可以对外运行!

  据中心主任孙志华介绍,该实验室于5月上旬开始建设,6月初设备安装调试完毕,经过两周多来性能检测及内部的试运行,今天通过市级评审验收,标志着南湖区拥有了自己的核酸检测实验室,实验室正式运行后,可以开展“新冠肺炎”标本检测,日最大处理量可达270人份。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