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嘉兴市汽车商贸园成功举办2020年精品二手车展

2020年07月03日 10:44 商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号召,充分履行“全心全意服务园区企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推动二手车行业经济复苏,6月28至30日,嘉兴市汽车商贸园联合中国人保嘉兴分公司在园区二手车交易市场举办了2020年汽车商贸园精品二手车展暨中国人保千城万县购车节—嘉兴站。

  精品二手车展

  在去年成功举办园区首届二手车展的基础上,汽车商贸园不断总结经验,并将此前“嘉品汇”和“六六”购车节的先进理念植入本次展会,具体包括活动宣传力度更广、签到购车奖品更丰富、参展商家数量更多、优惠力度更大,同时,展会期间还设置了网红直播卖车环节,创新的形式大大增加了活动的可看性和互动性。据统计,共有120余家二手车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展会,三天活动共销售车辆693辆,销售金额7350余万元,展会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参展商家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园区二手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36.9%,而近期举办的“嘉品汇”和“六六”购车节,也未将二手车经销企业列入活动的参与对象。面对经营户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商贸园牢牢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产,通过为二手车经营户减免房租、加大二手车市场宣传推广力度、联合金融机构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活动等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为商家减轻经济压力,扩宽销售渠道。4月至5月,园区二手车销量逆市反弹,较去年同期增长近5%,充分体现了嘉兴市汽车商贸园扎实推进“三服务”工作,大力安商扶商稳商,促进车市繁荣稳定的责任与担当。本次车展的成功举办,也将进一步提升园区二手车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二手车行业高质量持续发展。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