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数字经济新引擎 平湖启动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

2020年07月02日 11:05 平湖发布 

  数字经济,引领未来。昨天下午,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启动仪式暨项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同时,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11.8亿元。市领导胡水良、陈群伟出席仪式。

  此次启动的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致力于把政府、行业、网络运营商、集成服务商和数字经济产业单位融合到平台中,把握市场规律,以应用需求为牵引,以方案咨询为载体,以集成交付为核心,做大做强5G智慧产业群,以实现生态圈各主体之间的双赢和多赢,为推动平湖数字经济整体发展提供重要平台。

  除了启动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之外,活动还举行了7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今年,我市聚焦长三角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格局,此次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的启动,是继探索实践域外孵化器之后又一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基础、引领数字经济发展潮流的新举措。今后将依托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平台,使本地企业的5G智慧化需求精准对接移动公司和孵化器企业的技术优势,多方合力打造一个全域智慧化的样板区,为金平湖新崛起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

  原标题:数字经济新引擎!平湖启动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