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7月1日起 南北湖景区向海盐居民免费开放

2020年06月19日 11:07 海盐发布 

  好消息!自2020年7月1日起,南北湖景区免费向海盐居民全面开放啦!开放区域包含南北湖所有景点哦。

  免费人群

  海盐居民、海盐新居民(持海盐市民卡或海盐申领的居住证)

  入园方式

  1.持本人身份证(海盐县公安局签发)的居民可在景区检票口直接刷身份证入园。

  2.持海盐市民卡或海盐居住证的居民,携带本人身份证至景区游客中心或各售票窗口现场办理后入园。

  咨询电话

  0573-86566999,0573-86513123

  车辆管理

  景区实施人车分离管理模式,但住宿人员的车辆可提前与宾馆、民宿进行预约登记后进入。

  青山绿水,风光无限。@海盐人7月1日起,去南北湖自在畅玩吧!

原标题:7月1日起, 南北湖景区向海盐居民免费开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