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小美食撬动大经济 新城街道举行夜经济启动仪式

2020年06月14日 10:50 商讯 

  美食、美食还是美食。6月13日晚,“一生一世新城夜 美食每刻活力秀”秀洲新城街道夜经济启动仪式在江南摩尔举行。高潮迭起的互动比赛与夜市管理规则的发布为新城街道著名的“美食一条街”——摩尔东街的夜间人气开了个好头。

  秀洲区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彬、秀洲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主任俞春明,与秀洲区发展与改革局、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相关领导出席。

  俞春明在致辞中说,“夜市经济”是现代化城市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也是促进城市消费和扩大就业的新的增长点,更是体现开放包容城市精神、传播多元文化的重要载体。他相信,随着本次活动的盛大启幕,新城街道夜市经济已经迎来了一个的美好开端,这对于新城街道着力打造具有特色的夜市品牌,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从而辐射带动城市各项经济活跃发展具有以小博大的撬动力。

  启动仪式上,新城街道正式发布了摩尔东街错时经营临时管理办法。管理办法在原有一路一策管理模式和摩尔东街经营现状的基础上制定而成,详细规定了摩尔东街商铺的可出摊范围、卫生硬件要求和灯光、音响管理等细节措施,在鼓励扩大夜市效应的同时,有效保障街面整体秩序。

  在互动环节中,共有13家位于摩尔东街地段的餐馆品牌参与了美食现场PK赛。这13家餐馆均来自于江南摩尔商圈核心,是摩尔东街地段经营多年的知名餐饮品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四川陈光头特色鱼庄、养生鼎等8家餐馆凭借着各自的主打菜品,获得了由现场观众评选出的人气美食奖。

  此外,还有一场吃小龙虾比赛让参赛者过足了嘴瘾,也让台上台下掀起了一个小高潮。8名参赛者每人需在最短的时间内吃完两斤小龙虾,不仅比拼舌速,还得比拼手速,只有用时最短,食用最干净的参赛者获得胜利。有的人“张牙舞爪”,对冠军势在必得,有的人则慢条斯理,不争输赢,享受着小龙虾的美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